关注者

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简单更新 ..

紧张 紧张 -.-!
我明天就要开始 training 做卖鸡饭了 
其实这几天都有了的啦 , 只是明天是正式的 
我真的很怕唔 /,\
我怕做错 弄错 ><
haiizzz 真的会心跳加速到 300 了 /.\
今天我都差一点在那边跌死 真的是好险好险 $%#$#% -.-

我其实不是有意要伤害你的 . 
说真的 我真的不想再烦了 很累你懂吗 ?
你们每个 反正都不信我说话的 . 我也不想说了 ........ :')

我在这里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.....
我有时真的很想搬过来这里读 这里住 .
太虚伪 太做作了 !!

我刚才去 shopping 看到一对情侣拍拖 .
那个男的把他的手机和皮包放在他椅子后面 .
我姐夫说以前他和一大班朋友的话 他一定去偷掉的 XDD 哈哈哈哈
几吊 ! 不过真的太好偷了 :P



我实在是太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丑了 -- 等多几个礼拜我才 ~ hiak XD

这个 癫鸡婆 我会给她弄死 =__=



我为友情 哭过了、
我也为亲情 哭过了、
曾经 我也为爱情哭的死去不要活、

现在 我决定了 !
我不会为爱情和友情再流一滴泪 ! 

因为 没有人在乎过我 ...... 没有 ........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