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开始享受 假期拉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Ohh Yaaaa !! PMR 完了 终于考完了
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TToTT 
癫鸡料咯我 哈哈哈哈哈 
我要去玩 我要去疯 我要和一班朋友去玩 
你们都不要 =口= 不要我自己去 XD
星期日 我就要上 JB 做工了 T____T 你们要想我知道吗 ? XD
我明年才回来 Machap ........ 我不懂我要做什么工 

做 waiter ? 还是做 卖衣服的 ? 很烦的哦 >__<

假期 我们都各自做各自的了 ........... 友谊会淡吗 ? I don't care ? 
我真的可以不要在意乜 ? Haizzzz 
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 再加上 你又是我认识那么多年的好朋友 
 你一点都不在意吗 ?    


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 
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所以更认真生活 
然后 我忘记了 XDD

哎呀 不想拉 不想拉 
很多人 很多事 都渐渐在变了 ......... 
现在我们都不珍惜身边的人 
失去了缘分的人 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碰到 

10 月 17 是妈咪生日 ........
我们在礼拜那天就提早帮她庆祝了 happy ^o^
这个还不算全家福 -.- 


还少我家的大小姐那一家人 XDD

星期 5 我要去 happy ....... 我要去 Hiiao 了 XDD
放假的行程 应该都是在做工吧 !!
要找我可以信息 → 016 3806002  (●´∀`●)ノ
我这个 blog 很少人来的 所以我敢写号码 XDD
我的 skype 是 aixuan0820 加我加我 :P

以前的事 就别再提了 
我现在的日子 不想再有任何一个污点 
我去了 JB 就可以过自己的 不用面对一群废狗的废话 !

请你们不要贸然批评我 你只知道我的名字 却不知道我的故事 
你只是听闻我做了什么 却不知道我经历什么 所以你们没有资格 !!!


舒服 ........ 嘿嘿 事情过了 我当然很开心 XDD
我 .............. 很羡慕她们 





我要找我的亲姐妹拍一张 我也要找我的好朋友拍一张 .可以吗 ? :$

好啦 暂时要说的就是这些 
我也要来几张 我的 :$ 羞羞 XDD




不要吓到 No edit ......... 很丑 




几肥啊 我的脸 -.- 怎么办 ? 没有人要我了 TToTT



有没有很美 ? XDDD

我是说颜色拉 -.- Aiiduh ............ 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