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

无标题

太闷了 就上来了 
做莫我每天都不开心的 
我可以说是 每天都是一幅要死不活的样子 
明天下 DP 会玩到开心吗 ? 我都不知道 
想找一条 four 聊天 都没有一条 
散了拉 散了拉 
我很累哦 
昨天下午 睡 3 个小时 昨天晚上又西北早睡 
-_- 我看我可以做 睡神了 

很想念 这两个小瓜 




 

几 cute 的 ........ 

多几天 就要上 JB 了 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 

我还想要什么 ? 
我自己都不知 
明年才回来了 你们都会把我忘了吗 ?

haizzz 很悲伤 很伤感的 一句话 
当我很难过的时候 可以不要在我伤口撒盐了吗 ?
很痛 

每天在别人面前都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子 
是不想被人看穿 
不想被问我你做莫哦 
我真的会哭出来 TT 
我已经很久没有哭了 -__- 不要害我

我坚强 是不想别人看穿我的脆弱 懂吗 ? 


我要喝酒 ............. 不是现在 -___- 
我想找个 fren 喝酒 ! 没有一个 


谁没有过去 ? 我只是忘不了 , 但是没必要去回忆

这句话 很赞 !

对 ! 我还是忘不了 偶尔听到他的名字还是会停顿下 但很快又会没事 

因为你 我真是从来不需要想起 因为永远都不会忘记

虽然我们已经毫无关系 但那种 感觉还是有在 不是还爱 只是忘不了那时对你的感觉 .

那颗心 我会慢慢的让它好起来 只是不是今天 :)


有时候 我只是需要一个陪我聊心事的人 . 真的 !
但 每次我把心事说出来 你们都只会把它当成笑话 ......
那种 感觉真的很难受 .....



真心伤心 真的真的真的很近 ................... 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