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Emo ? 我的确 
我自己太蠢了
呵呵 
发脾气 ?
我没有 只是觉得不爽 
这种 feel 太强烈了 
强烈到 我已经忍到要爆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在不爽什么 
不就是一个讲话嘛 
你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何必那么在意
我做莫 我做莫在意 
我做莫要在意一个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的人 ?

你懂吗 ? 你懂她是我的仇人吗 ? 
你懂如果你的好朋友去跟一个你的仇人聊天聊到那么开心 心里是什么感觉吗 ?
不是我自私 是你当初都说好要和我做回姐妹就是顶不了她 
那你为什么还要酱 ? 算了吧 
你当初不要找回我那不是很好吗 ? 至少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的日子 
不是 Very Good 咯 
这一些你就当作我自私好了 以后你的事我会逼自己不要那么在意了 
I don't care 
你开心就好 你要和谁都随你 
我要发疯了 快点到礼拜吧 我不想留在这里了 
在意太多 只会让自己很难受
我果然爱 自作自受 
what the fuck 

我对自己太好了 我对你我太贱了
这也是为了你好 
不想你因为我而烦 
我连我自己都无法忍我自己了
我连我自己都看不下我自己的脾气了 
算了吧 

心很干 有水吗 
想浇水 用泪来治 
哭都没有泪 阿哈哈哈哈哈哈



Her don't happy . her want to cry 





那个男孩 好好照顾自己 
不要吃黑酱油  不然会留下疤
以前不是跟你说过  分了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吗 ?
怎么忘了 ? 不过通常只有我会记得而已 -.-
你真笨 ! 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